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4-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5 15:17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7

内容概述:王平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王平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20日,王平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王平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各村居报账员,各村级企业会计及出纳参加会议。镇纪委书记乔兵杰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参会人员及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镇党委书记宋爱民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我镇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时刻自省自警以案为鉴。要时刻将纪法铭记心中,将建设廉洁工程、民心工程常记心间,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二是树信念,对标对表思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钟长鸣。当前正处于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工程项目多、资金投入大,牵涉民生保障问题、防灾减灾能力提升等等,容不得有半点闪失。为此,要从典型案例中深挖细查、找出病灶,检身正己,切实做到坚守底线、筑牢防线、尽职担当。
    三是高标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治理水平促进乡村振兴。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党建、带队伍的的责任扛起来,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下一心,做出响当当、实打实的成绩,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助推王平镇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