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0-00013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11-09 13:54

发布日期:2020-11-09 13:53

内容概述:为贯彻落实门头沟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王平镇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在惠和新苑社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活动,体检和感受社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主管镇长李丽、理事长吕立霞参加。

王平镇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

为贯彻落实门头沟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王平镇于20201016日下午,在惠和新苑社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活动,体检和感受社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主管镇长李丽、理事长吕立霞参加。

活动中,向社区百姓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无障碍知识,倡导全民关注无障碍环境建设。李镇作为志愿者亲自推着坐轮椅的残疾人体验无障碍坡道,社区无障碍设施标准,极大的满足残疾人的需求,方便残疾人朋友出行。

王平镇无障碍环境建设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无障碍宣传更是深入人心,为残疾人的无障碍出行、融入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