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0-00014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王平镇创建 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11-20 16:06

发布日期:2020-11-20 16:05

内容概述:11月19日,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来王平镇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情况,副镇长李丽陪同调研。

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王平镇创建 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11月19日,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来王平镇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情况,副镇长李丽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重点就外部氛围、软件硬件设施配备、72盒档案资料分类归档等方面工作逐项检查,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下一步,王平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