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3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王平镇检查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0 09:01

发布日期:2022-04-01 09:01

内容概述:3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到王平镇检查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镇长沈若萌、副镇长刘迪陪同检查。

区领导到王平镇检查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3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到王平镇检查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镇长沈若萌、副镇长刘迪陪同检查。

    庆兆一行来到南涧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对我镇落实各项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首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大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巡逻检查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和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是要全面强化森林防灭火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劝诫,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和火源管控,完善防灭火装备配置和日常训练,切实提高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