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王平镇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1 11:26

发布日期:2021-10-25 11:26

内容概述:10月20日,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王平镇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王平镇

    10月20日,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王平镇举行。基层宣讲分队紧紧围绕“北京发展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作专题宣讲,王平镇党员干部100余人聆听报告。

    本次宣讲首次采用“理论+百姓+文艺”宣讲模式,融专家宣讲、百姓宣讲、文艺演出为一体。北京市委党校党经济教研部王昊教授带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引领全国、高精尖产业发展全国领先、扶贫攻坚全面落实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京华大地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宣讲过程中,巧妙穿插了《和乡亲们一起奔向美好生活》《嫦娥奔月向太空》的百姓宣讲和《电商时代》《守“猪”待富》的文艺表演。

   “今天的宣讲报告很精彩,对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作为,为村里的百姓服好务。”南港村书记张永珍说。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种融合宣讲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