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国庆期间全力备战创城冲刺迎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9 14:35

发布日期:2021-10-09 14:35

内容概述:10月5日,我镇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明确迎检点位和各工作组责任分工。

王平镇国庆期间全力备战创城冲刺迎检

    国庆节期间,王平镇广大镇村(居)干部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10月5日,我镇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明确迎检点位和各工作组责任分工。

    镇党委书记王垚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分析形势压力,把创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建立攻坚冲刺的责任体系,集中合理调配力量,做到全员行动抓落实,全力以赴补短板。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志愿者、属地单位等社会力量,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

    国庆期间,镇党委书记王垚、镇长冯涛持续开展开展创城拉练检查,督促指导各村居、商业街对标对表创城各项指标要求,紧盯薄弱环节,不断加强问题整改力度,扎实细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按照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包村居科室迅速行动,联合村居干部共同抓好创城问题整改和成果巩固。

镇创城办再次梳理排查创城静态指标,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截止目前共整改各类问题60余处。

    连日来,各村居坚持做到创城工作不松劲,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迎检集中清理行动,重点整治创城工作中的难点、盲点问题,持续巩固创城各项成果,确保创城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切实取得整改实效,助力全区创城迎检再创好成绩。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为门头沟区创建文明城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