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27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8 17:52

发布日期:2021-10-29 17:52

内容概述:10月28日,王平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王平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10月28日,王平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居组长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胡新宇、镇党委委员、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乔兵杰、组织委员朱凡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纪律,投票选举工作注意事项作出指示。

镇人大主席周建国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做好投票宣传发动,激发选民参与选举投票的热情,着力提高“参选率”,确保实现“应投尽投”。二是强化人员配备,要加强相关工作人员培训,提前做好演练工作,严格把关各项环节,确保投票选举平稳运行。三是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将疫情防控贯穿于选民投票阶段的全过程,切实做到选举投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