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8 11:22

发布日期:2021-11-08 11:22

内容概述:11月5日,王平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

王平镇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11月5日,王平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我镇共登记选民6656名,共有6649名选民参加投票,投票率高达99.9%,依法选举产生区人大代表7名、镇人大代表51名。
    会议氛围庄严隆重

    我镇各选区精心筹备,按照全区统一要求,悬挂国旗和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大会会标,会场内统一设置横幅标语。整个选举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营造了浓厚的选举氛围。

    选举程序严谨规范

    选举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镇党委书记王垚、镇长冯涛、镇人大主席周建国等领导深入各选区组织开展选前预热、实景模拟演练,规范选举程序。选举当天,我镇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选民投票,保证选举依法公开进行。

    选举过程组织严密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镇各选区科学设计投票点,严密规划投票路线,设置“1米线”,并在会前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入场前进行测量体温和扫码登记。

    选民意愿高度统一

    选举投票中,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并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投票活动顺利完成。选举产生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均高票当选。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后半篇文章,组织好镇域内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