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0000/ZK-2021-03590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王平镇各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1-22 15:43

发布日期:2021-01-29 15:41

内容概述:1月21日至22日,我镇各村居相继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镇包村干部全程参与指导。

王平镇各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争分夺秒、科学有序、精准高效处置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地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1日至22日,我镇各村居相继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镇包村干部全程参与指导。

     演练中,各村居按照《王平镇突发疫情快速响应处置工作机制》模拟接报突发疫情信息处置过程。各职责小组准备充分、积极配合、密切合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每项演练程序都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做到了细致、严格、快速。进一步提升了镇、村两级对疫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查漏补缺,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精准科学巩固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