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1-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一查二谈三督” 持续推进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28 11:45

发布日期:2021-12-31 11:45

内容概述:近日,王平镇纪委通过“一查二谈三督”方式,加大对接种工作的督查力度,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王平镇“一查二谈三督” 持续推进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稳定、有序推进,近日,王平镇纪委通过“一查二谈三督”方式,加大对接种工作的督查力度,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一查”:分别查看18岁以下人员、18-59岁人员、60岁以上人员接种情况登记表,分段了解掌握地区村(居)民接种情况,为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打下基础。

“二谈”:详细询问“两委”干部本单位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宣传引导、思想动员工作开展情况,以严厉监督倒逼干部履职。

“三督”:耐心督导村居干部要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坚持不懈对未接种人员做工作,消除群众后顾之忧,最大程度提升辖区疫苗接种覆盖率,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下一步,我镇还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村(居)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要求,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