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再部署 再发力—王平镇召开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2-24 09:45

发布日期:2022-02-28 09:45

内容概述:2月24日,王平镇召开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色树坟卫生院负责人、各包村居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再部署 再发力—王平镇召开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筑牢地区疫情防控屏障,224日,王平镇召开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色树坟卫生院负责人、各包村居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组织委员朱凡传达全区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王在讲话中指出,近期我市再次出现确诊病例,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全镇上下要提高警惕,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做好健康防护,再次动员60岁以上人群主动接种疫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提升60岁及以上人员首针的接种率。各村居书记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镇机关干部要主动下沉督导,协助所包村居共同开展宣传动员,特别要强调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理性分析接种的益处,主动化解老年人群对疫苗接种的疑虑和担忧。疫苗接种点要为老年人群提供便利、贴心、温暖的服务,畅通绿色通道,优化服务举措,努力让老年人安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