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开展师生核酸检测,筑牢校园安全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5 12:37

发布日期:2022-03-18 12:37

内容概述: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王平镇积极协调属地学校与卫生院,根据情况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于3月15日对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王平镇开展师生核酸检测,筑牢校园安全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王平镇积极协调属地学校与卫生院,根据情况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于315日对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采样工作严谨、安全、有效开展,镇领导提前踩点、科学谋划、细化任务,抽调卫生院医务人员与防疫办工作人员组成核酸检测采样队,深入各校主动上门服务。在王平中心小学采集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学生们由班主任带队,分班、分时段、分组进入,大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依次采集,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努力,我镇顺利完成王平中学、王平中心小学、王平中心幼儿园三所学校全部取样工作,共检测师生3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