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2-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统一思想 周密部署 王平镇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0 11:28

发布日期:2022-05-13 11:28

内容概述:5月10日上午,王平镇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统一思想 周密部署 王平镇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510日上午,王平镇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胡新宇传达了9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最新核酸检测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镇纪委书记乔兵杰针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再强调;镇长沈若萌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核酸检测服务保障、老年人群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

镇党委书记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对标市、区要求,坚守“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摆在全镇最突出的位置。二是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要以身作则,严禁聚餐、聚会、聚集,严禁前往涉疫地区,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坚决摒除“侥幸心理”,镇纪委要加强监督执纪和问责力度。三是持续推动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协助所包村居开展“敲门行动”,对辖区接种情况,做到底数清晰、动态掌握,分类处置,应接尽接。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在责。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分管工作抓实抓细,要精准落实到每一个点位和环节,各科室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镇党委决策部署,督促各村居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