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4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0 17:17

发布日期:2021-10-20 17:17

内容概述: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年度测评迎检的号角已吹响,

妙峰山镇积极响应,

勠力同心、全力以赴,

你我都是创城主角。

阵地部署,压实创建任务


    20日,区政协主席张永实地督导调研妙峰山镇创城工作。实地检查了陇驾庄大街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街面秩序、空中缆线等情况。张永指出:一是锚定目标不放松。树立“一盘棋”大局意识,全面统筹,细化具体措施,点位落实到人,开展迎检综合演练,提高实战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二是全面提升不懈怠。自我加压,对标测评指标找差距,做到相似问题举一反三,难点问题联合发力,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点位的整治力度,把功夫用在日常,把问题解决在平时。三是抠好细节不马虎。对门前三包、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未上牌照等问题,要持续发力、严格督导、细致整改,建立长效管理和督导点评机制,努力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创建环境。区文明促进中心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晏强,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宣传委员曹莉陪同检查。


    区文明促进中心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晏强,区文明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小伟到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政务服务大厅、陇驾庄大街等重点点位开展实地检查。晏强主任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飞线、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重点,加强对迎检人员的指导培训,继续抠好细节提升迎检备战水平。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宣传委员曹莉陪同检查。

全员发力,汇聚创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