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4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1 15:18

发布日期:2021-10-11 15:18

内容概述: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妙峰山镇吹响创城冲锋号角 全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镇纪委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以“四不两直”方式对A片区(陇驾庄村满族风情园等区域)环境秩序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持续为创城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区创城办到担礼村、陇驾庄村、丁家滩村、水峪嘴村、京西古道景区及谷山村景区对标对表检查创城工作,宣传委员曹莉、经济发展办、宣传(创城)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纪委书记宋京晨主持召开A片区(陇驾庄村满族风情园等区域)创城工作协调会,围绕有关事项进行深入研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相关责任科室参会。


    炭厂村召开现场“两委”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环境办带领管线公司对109国道、石担路、陇驾庄大街、丁家滩村、陈家庄村、担礼邮局等进行飞线整治,完成自查点位13处,整治长度800余米。


    综合行政执法队规范水峪嘴村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公示牌。

    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妙峰山镇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加劲冲刺,一定为决战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