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41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聚焦人大换届】妙峰山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6 17:22

发布日期:2021-10-26 17:22

内容概述:【聚焦人大换届】妙峰山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聚焦人大换届】妙峰山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为确保选举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展开,26日,妙峰山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及选举工作人员、各参选单位负责人、各包村科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陈连军主持。

    会上,对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分别就安全保卫、宣传安排、疫情防控、换届纪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姜春山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把关、精心组织、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强化思想统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选举制度、选举程序、选民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宣传,动员广大选民积极参加选举,正确行使投票选举权。

    11月5日是全区统一的投票选举日,本次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广大选民直接参与的一项民主政治活动,关系到人民群众行使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妙峰山镇定会从严从紧统筹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