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49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创城迎检倒计时 | 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0 17:08

发布日期:2021-11-10 17:08

内容概述:创城迎检倒计时 | 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创城迎检倒计时 | 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11月10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一行到妙峰山镇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在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宣传委员曹莉的陪同下,区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妙峰山镇京西古道景区、政务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陇驾庄村、谷山村景区、陈家庄村等创城指标落实工作。











    区领导对我镇创城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树立“一盘棋”大局意识,立足长远,围绕目标共同发力,争分夺秒做好重点提升,保证创城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反复出现和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改造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目标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巩固静态指标确保不扣分,巡查动态指标减少扣分,对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短板弱项,统筹规划,抓紧整改,切实在提升村庄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见真章;全面部署点位人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在责任上再压实,突出指标要素的集中布局,加强迎检人员培训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强力推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下一步,妙峰山镇针对街面秩序、车辆乱停、环境卫生等易反复的重难点问题,将持续对照创城指标要素查缺补漏、找准不足、现场督办,集中发力整治难点弱项,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不留盲区死角。统筹全镇各部门单位、各村力量,通力配合做好创城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文明引导工作,全力以赴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