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47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投出庄严一票——妙峰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5 17:49

发布日期:2021-11-05 17:49

内容概述:投出庄严一票——妙峰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投出庄严一票——妙峰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11月5日,妙峰山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各选区投票站组织规范、程序严密,选举投票工作自早晨6:00正式开始,至下午16:00结束投票,随即进行开箱计票工作。至此,妙峰山镇圆满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各项工作。









    在各选区投票选举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选民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并定时进行场所消杀,选区备齐纸、笔、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纸巾和医用口罩,方便选民使用,选区还配备防护服及隔离室,以备紧急情况使用。



    工作人员对选民进行验证、发票工作。


    选民填写选票。





    全体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为自己心中的代表人选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纪律严明、选举流程公开透明,确保了投票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合法有序。



    实地查看投票选举工作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程序,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选民健康安全、选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妙峰山镇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统一起来,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各选区的人大代表赢得了全体选民的高度认可。下一步,镇人大将督促新当选的人大代表牢记人民重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