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1-000353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妙峰山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25 17:38

发布日期:2021-11-25 17:38

内容概述:妙峰山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妙峰山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11月25日,妙峰山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参加学习。




  镇长陈连军提出:

一、强化核心意识,坚持党的领导。我镇正处于全面建设全域景区化旅游示范小镇的关键时期,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百姓满意为目标,持续抓好“接诉即办”、民生保障等工作出实招、用实劲,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认清发展形势,坚持开拓创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看清且认清目前的发展形势。夯实过去的工作,抵御来自四面八方的冲击和风险坚持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全镇经济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为加快建成全域景区化旅游示范小镇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强调:

一、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以全域景区化旅游示范小镇建设为核心的妙峰山镇建设,有序落实国土空间规划,优化全域空间布局,形成“一主两副,一环三区”的城乡空间发展格局,强化全域景区、花园式村庄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升。

二、推动文明抓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不断推进“妙峰文明积分银行”治理机制,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安的基层治理格局,以“接诉即办”、创城攻坚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村庄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续辉煌。

三、凝聚发展共识,强化使命担当。调动妙峰山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责任感,坚持决战决胜的信心,激发各村发展活力,分门别类补短板、强基础、树典型,一步一个脚印,构建天更蓝、山更绿、村更美、人更暖的文明妙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