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018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妙峰山镇召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7 18:16

发布日期:2022-01-17 18:16

内容概述:妙峰山镇召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妙峰山镇召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17日上午,妙峰山镇召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科室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曹伟主持会议。










    镇长陈连军提出工作要求:

    一、全力以赴。在特殊时期,各科室、各村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辖区整体社会秩序良好稳定。

    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大烟花爆竹禁放、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宣传引导,强化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工作的落实力度。

    三、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反应迅速、指挥得当、处理有效。


    镇党委书记姜春山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护航冬奥的神圣职责使命,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鼓足干劲全面抓好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烟花爆竹禁放等各项工作。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严抓实、全面统筹,做好工作精神的上传下达、氛围宣传和组织监督,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确保“零差错”、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三是树立妙峰形象。各科室、各村要树立“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在重大活动和重大事件面前彰显众志成城的妙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