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01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接诉即办丨“为妙峰山镇陇驾庄物业点赞!‘接诉即办’,不是一句口号。政府真真切切为民办事解决问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02 10:50

发布日期:2022-07-02 10:50

内容概述:接诉即办丨“为妙峰山镇陇驾庄物业点赞!‘接诉即办’,不是一句口号。政府真真切切为民办事解决问题!”

接诉即办丨“为妙峰山镇陇驾庄物业点赞!‘接诉即办’,不是一句口号。政府真真切切为民办事解决问题!”


市民通过“北京12345”微信服务号反映,自己自驾开车前往门头沟区妙峰山镇陇驾庄集市,停放车辆时不慎将地锁压坏,物业人员收取费用不合理,希望帮助解决。


妙峰山镇接诉后,陇驾庄物业领导第一时间核实,并进行退费处理。


近日,市民再次留言:“为北京12345接诉即办点赞!为妙峰山镇陇驾庄物业点赞!妙峰山镇相关部门和陇驾庄物业,及时解决问题,退回了费用,给了我们非常满意的回复。‘接诉即办’,不是一句口号,政府真真切切为民办事解决问题!”

(此文章转载自北京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