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50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创城攻坚 | 妙峰山镇有序推动创城工作高效落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4 16:32

发布日期:2022-08-04 16:32

内容概述:创城攻坚 | 妙峰山镇有序推动创城工作高效落实

创城攻坚 | 妙峰山镇有序推动创城工作高效落实


创城攻坚

妙峰山镇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创城攻坚各项工作。


3日,召开妙峰山镇创城工作部署会,部署近期创城工作,并对自检台账整改等问题进行工作提示。

会议要求,要根据创城测评指标明确自身任务,加快问题点位整改,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包村领导、包村科室、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主动开展自检自纠工作,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2日,镇长曹伟带队到陇驾庄村、水峪嘴村开展创城点位拉练检查,包村领导高日光、荣世生,主管领导曹莉、刘浩,相关职能科室、包村科室负责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检查组围绕乱堆杂物、设施破损、停车秩序、氛围营造等重点问题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问题整改工作高效落地。



    3日,宣传委员曹莉牵头对涧沟村、南庄村开展实地检查工作,包村领导白勤、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同检查。





下一步,妙峰山镇将深刻剖析创城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高效落实、精细精致上下功夫,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素材:各科室 

          各    村

编辑:邓惠文

校对:商    蕊

审核:曹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