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48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妙动青春 | 团市委到妙峰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3 09:57

发布日期:2022-08-03 09:57

内容概述:妙动青春 | 团市委到妙峰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妙动青春 | 团市委到妙峰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一行到妙峰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区长朱凯、团区委书记蔡丽君、镇长曹伟、宣传委员曹莉陪同调研。



    王洪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谷山村景区及京西古道景区,分别听取谷山村景区负责人梁国春、水峪嘴村书记胡凤才对景区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产业发展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洪涛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努力,并提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育人为核心,以项目为重点,以组织为依托,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让团旗飘扬在乡村振兴主阵地,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深入发展。

    妙峰山镇将持续引领青年思想、聚焦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素材:宣传(创城)组

编辑:邓惠文

校对:商蕊   艾博轩

审核: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