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54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丨为民办实事,妙峰山在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7 19:58

发布日期:2022-08-07 19:58

内容概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丨为民办实事,妙峰山在行动!

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丨为民办实事,妙峰山在行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妙峰山镇通过开专题调度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排查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做好群众工作。
















    平安建设办、经济发展办、市场所联合对辖区工业企业、加油站、妙龙仓储、旅游景区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防火专项检查



妙峰山镇始终坚持群众问题无小事,争做群众“守护者”。通过召开专题调度会,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村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村居环境,对路面卫生、垃圾清运、公益宣传等方面都进行了检查和提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素材:各村、各科室

编辑:宋宇晨

校对:商蕊

审核: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