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59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文明始于点滴 创城你我同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1 08:40

发布日期:2022-08-11 08:40

内容概述:文明始于点滴 创城你我同行

文明始于点滴 创城你我同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城市全面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妙峰山镇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创建标准,抓实创建重点,迅速整改问题,下足“绣花”功夫打磨创城细节,推动全域文明“软实力”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书记王垚、镇长曹伟带队到陇驾庄村、陈家庄村、担礼村检查指导创城工作,镇主管领导曹莉,相关包村领导、包村科室、职能科室陪同检查。

镇宣传委员曹莉带领宣传(创城)工作组到军庄镇西杨坨村学习创城经验。

妙峰山镇将始终保持积极应战、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真抓真管、苦干实干,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坚决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过关,督查不到位不放过,打好攻坚硬仗,全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