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99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民以食为天”——妙峰山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8 19:57

发布日期:2022-09-08 19:57

内容概述:“民以食为天”——妙峰山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以食为天”——妙峰山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各项工作,妙峰山镇积极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妙峰山镇市场所结合本次宣传活动,对辖区食杂店、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倡导勤俭节约,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