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292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找短板 促提升丨妙峰山镇人居环境检查在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4 22:48

发布日期:2022-09-04 22:48

内容概述:找短板 促提升丨妙峰山镇人居环境检查在行动

找短板 促提升丨妙峰山镇人居环境检查在行动

    9月5日市级将启动本季度末月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核查,妙峰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此次市级核查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督导,力争在此次市级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核查中取得好成绩。


    9月2日,妙峰山镇召开人居环境工作部署会,就此次市级核查内容、标准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村对照新版北京市人居环境核查评分标准查找不足,紧盯整改重点,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迎接市级检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9月4日,副镇长李凯带队,镇环境办分成两组下村,对照检查标准,指导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对迎检注意事项进行重点提示。




    下一步,妙峰山镇将继续对标对表,不断优化长效常态机制建设,聚焦关键部位,抓牢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全面整治,推动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