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携手人民“警察节” 共筑平安家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0 18:43

发布日期:2023-01-10 18:43

内容概述:

携手人民“警察节” 共筑平安家园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我镇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全民参与的热烈氛围,2023年1月1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妙峰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派出所,在镇政府所在地陇驾庄村开展烟花禁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民警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群众发放禁燃烟花宣传折页、宣传袋,详细介绍禁燃烟花的重要性,市、区政府下发通告及举报奖励标准,动员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禁燃倡议,倡导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炮竹,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白云,营造安全稳定的节前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多措并举,加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宣传排查力度,引导群众遵守禁放烟花爆竹规定,文明过节,共同创造并维护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最后,让我们一起向人民警察致敬!祝警察同志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