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2022妙峰说|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民生保障篇)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8 21:27

发布日期:2022-12-28 21:27

内容概述:

2022妙峰说|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民生保障篇)

    白驹过隙、时不我待。2022年,我们用奋斗绘底色,用实干增成色,用创新添亮色,在一个个困难挑战、一场场大战大考、一次次拼搏奋斗中,妙峰山的生态质量稳步提升,产业转型初见成效,城乡治理稳步推进,平安建设更加有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2022年,妙峰山因你我的昂扬奋斗更加美好。年终岁尾,让我们一起回顾一起走过的2022!


    2022年,妙峰山镇全力以赴优服务、惠民生、战疫情,全心全意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政务大厅在月度评比中名列前茅,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村民带来满满的收获,疫情防控以快制快、以心暖心,撑起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幸福保护伞。

1.

图片

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连民心,优质服务暖人心。窗口工作人员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本领,用细心耐心热心办好群众的心头事。在节日期间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在特别时期为老人们主动送药。关心常在爱长在,点点滴滴共筑幸福妙峰。







2.

图片

多彩活动

    2022年,妙峰山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康复服务送下乡活动、“迎中秋 感师恩”庆双节主题插花活动、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从心出发 喜迎国庆”等活动让民生服务惠及更多人,让需要帮助的人倍感温暖。







3.

图片

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妙峰山镇人民从来没有退缩。他们有序推进入户核酸工作,开展区域环境消杀工作,为隔离人员发放物资,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妙峰山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作为经济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妙峰山镇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群众的贴心人和热心人,踔厉奋发共筑幸福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