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25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副区长陈军胜到妙峰山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9:03

发布日期:2023-01-19 19:03

内容概述: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副区长陈军胜到妙峰山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检查


    1月18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副区长陈军胜到陈家庄村调研,慰问困难党员陈金锁。妙峰山镇党委书记王垚、镇长曹伟、组织委员白勤陪同。



    1月18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副区长陈军胜到妙峰山镇卫生院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曹子扬指出:

    一是要科学部署、精准调度,强化服务引导和措施保障,主动联系、积极对接各村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最大限度为老年人提供便利。

    二是坚持人性化服务,通过入户问需、上门服务、健康问诊等多种形式,动态更新底册,掌握实时信息,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

    三是要丰富载体联合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打消老年人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引导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安全有序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1月18日,副区长陈军胜到我镇妙龙民用爆炸物品仓储服务中心、灵溪景区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防火专项检查。镇长曹伟、副镇长刘浩陪同检查。


    陈军胜强调:

    一是各单位负责人必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职责,配齐配全必要的器材装备,加强员工实训实操培训;时刻注意冬季旅游和冰上项目的游客安全问题。

    二是要落实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务实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要落实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务实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