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创城攻坚 | 妙峰山镇创城工作持续发力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8 17:19

发布日期:2023-03-18 17:19

内容概述:

创城攻坚 | 妙峰山镇创城工作持续发力

    连日来,妙峰山镇持续深化创城工作,围绕环境卫生、镇容村貌等加大巡查整治力度,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一体化推动创城精细治理。

凝聚共识



    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实地检查工作,确保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


    各村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真抓实干



    环境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职能科室根据分管职责开展各项检查和整治工作。




    包村科室和各村花大力气、加大投入,逐条逐项排查整改,加快补齐短板不足,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扎实推动创城各项工作横到边纵到底。

氛围营造


    炭厂村包村干部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文明创建,贵在坚持。创城行动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一蹴而就,妙峰山镇坚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度”、“立行立改”的方式,让创建文明城市内化于心、外化与行,认真答好文明城区创建“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