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60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村情动态】2.19-2.25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5 22:08

发布日期:2024-02-25 22:08

内容概述:

【村情动态】2.19-2.25

村情动态

    通过“妙峰山镇一周村情动态”专题推送,“比一比、晒一晒”各村在各方面工作争先创优,进一步推动政务村务扎实落地。

担礼村


    2月19日,担礼村开展节后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2月22日,担礼村持续开展铲冰除雪活动,确保村民安全出行。

陇驾庄村


    2月20日,陇驾庄村对承包地用户进行防火专项检查。


    2月23日,陇驾庄村助力创城工作,对人居环境进行大力度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给村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炭厂村


    2月22日,炭厂村持续开展扫雪铲冰志愿服务,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2月22日,炭厂村党支部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月24日,炭厂村为持续巩固提升全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助力创城工作,炭厂村党支部书记邢卫兵带领“两委”、党员、村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等,对大街路、中街路、公路边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全村广大村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和美宜居。


    2月24日,炭厂村组织召开南京雨花台“2.23”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会。党支部书记邢卫兵再部署再强调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室内外防火等工作,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大沟村


    2月22日,大沟村持续开展铲冰除雪活动,确保安全的道路环境,为村民出行保驾护航。

桃园村


    2月22日,桃园村组织群众持续进行铲冰除雪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2月25日,桃园村两委、监委会成员对村域内行洪道施工安全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施工方案现场提出修改意见。行洪道关系到村庄的防洪安全和民生福祉,桃园村两委将继续关注进展,督促施工方落实整改意见。

岭角村


    2月22日,岭角村组织村民对道路上的积雪进行全方位的清理,保障村民正常的生活。

涧沟村


    2月22、23日,涧沟村持续清理路面上的积雪,消除积雪对村民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村民的出行安全。

禅房村


    2月23日,禅房村持续对难融积雪进行清理,确保村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