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文明实践|讲好百姓故事 传递时代声音 妙峰山镇陇驾庄村开展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9 14:01

发布日期:2024-03-29 14:01

内容概述:

文明实践|讲好百姓故事 传递时代声音 妙峰山镇陇驾庄村开展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讲好百姓故事 传递时代声音

    为弘扬奋斗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激励广大群众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2024年3月28日下午,陇驾庄村邀请区百姓宣讲团到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分别邀请了区委党校电教信息处副主任张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龙茜、区人力社保局干部杨泽鑫三位宣讲员,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以身边事、自身事为小切口,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再现了我区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讲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妙峰山镇将不断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主题“新”起来,让内容 “实”起来,让理论 “活”起来,让文明乡风在妙峰山镇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