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64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苇甸之行:苇甸沟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契机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9 19:17

发布日期:2024-02-29 19:17

内容概述:

苇甸之行:苇甸沟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契机

    为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增进与外界的交流,并寻找推动苇甸沟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苇甸沟域党委书记刘洋带领沟域党委班子成员来到房山区张坊镇大峪沟村进行考察学习。







    “三农人物”朱云松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苇甸沟域党委一行,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柿都小镇、柿子巷、博士小院以及博士农场。在参观过程中,朱云松详细介绍了柿都小镇的建设历程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原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授朱启酒作为主讲嘉宾,深入剖析了乡村振兴的路径及方法。结合实例,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此次考察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考察组深受启发。

图片

下一步,苇甸沟域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寻找推动苇甸沟域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将带回的好经验、新思路进行梳理汇总,推动学习交流成果同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发力点、突破点,以新视野、新思路推动苇甸沟域各村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