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65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打好创城组合拳,跑出创城“加速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01 23:02

发布日期:2024-03-01 23:02

内容概述:

打好创城组合拳,跑出创城“加速度”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妙峰山镇紧紧围绕创城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凝聚合力,让创城见“实”见“效”。


    为落实区创城会议精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在妙峰山镇落地生根,妙峰山镇及各村分别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村举一反三,对照指标开展自查。




    为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营造“和谐、整洁、宜居、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妙峰山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开展新一轮的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妙峰山镇持续发力,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各项创建工作。近期,镇党委副书记杜宝仲带队镇宣传(创城)工作组依照创城标准,在全镇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到各村检查宣传氛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庄环境等各项指标。





    下一步,妙峰山镇将继续对标创建标准,聚焦问题抓整改,化压力为动力,抓重点攻难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高标准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完成好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