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76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加强复工检查,筑牢安全底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16 16:11

发布日期:2024-03-16 16:11

内容概述:

加强复工检查,筑牢安全底线


    镇主管领导白立钢带队平安建设办到辖区野丁路施工现场及员工宿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



    镇平安建设办到辖区苇甸沟水库道路修缮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员工教育培训、员工宿舍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斜河涧村旅游服务配套设施项目施工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对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妙峰山镇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持续开展巡查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摸清安全问题存在根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闭环,为创建平安工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