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妙峰山镇召开各村工作汇报会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5 20:10

发布日期:2023-01-05 20:10

内容概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妙峰山镇召开各村工作汇报会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就未来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抓“两委”班子建设。着力加强“两委”战斗力,解决村民所关心的民生实事,把握发展周期,强化党建引领,增强“两委”公信力和凝聚力,把建强村“两委”班子当做中心工作来抓。
二是抓集体经济发展。各村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保持稳健发展态势,进一步找准本村发展思路,明确发展阶段,开阔发展眼界,加强村域联动、沟域联动,紧抓发展契机,积极构建村企良性利益链接机制。

三是抓村内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认真对照创城指标抓落实,力争交出满意答卷;加强接诉即办、人居环境整治等涉及民生事务的办理质效;持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全力做到应接尽接;推动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村庄治理精细化治理,化解村内风险。

    下一步,妙峰山镇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谱写乡村振兴的妙峰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