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2-000305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防疫我们在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3 19:36

发布日期:2022-09-13 19:36

内容概述:防疫我们在行动!

防疫我们在行动!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也付出了大量心血。

同样,在中秋佳节期间疫情防控也从未放松。


    为了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要满足群众合理需求、有序促进消费,又要防止过度聚集、放大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有序的中秋佳节,妙峰山镇提前部署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垚同志到109高速三工区检查,提出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各包村领导到村内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着重查看村庄入口、自产自销市场,管控落实等情况。对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进行提前研判,提出指导性建议,确保各村平安稳定、秩序井然。


    各科室针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项检查。


    纪委书记宋京晨同志、副镇长刘文秀同志带队检查妙峰山民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镇疫情防控专班联合镇纪委针对各村卡口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组织委员白勤同志带队疫情防控专班对卡口进行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