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3-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妙峰山镇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6 18:51

发布日期:2022-12-26 18:51

内容概述:

妙峰山镇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当前,随着新冠病毒变异株的快速传播,免疫力低下人群和老年人群等高风险人群持续面临感染风险。近日来,妙峰山镇持续对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在陈家庄村疫苗接种现场,场地被严格划分为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区,现场医务人员有序地做好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基础病问询,提醒接种的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安心、放心进行疫苗接种。

    今日,陈家庄村、下苇甸村共完成11人次疫苗接种。本周,妙峰山镇将继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到丁家滩、水峪嘴、担礼、陇驾庄四村,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做好贴心服务,全力推动疫苗接种任务“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