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1-00006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军庄镇组织召开镇疫情防控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1-03 14:14

发布日期:2021-11-03 14:14

内容概述:军庄镇组织召开镇疫情防控调度会

军庄镇组织召开镇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1年10月2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高建光同志组织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居两委书记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与会过程中,各包村居领导就所包村居的防疫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目前各村居均无特殊情况。会议就军庄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镇机关值班值守及内部防控、本轮疫情防控过程中网络舆情的管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镇党委书记高建光同志就辖区防疫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统一部署。

高建光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为重要且紧急的工作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干部要在思想意识方面高度重视;二是要细化工作环节,严格管控村居卡口、反复落实“敲门行动”、关停镇域聚集性场所、做好辖区单位和“七小门店”的管理工作,每一个防疫环节都必须形成“闭环”,提升工作质效,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根据区最新调度要求,打破行业壁垒,重新划分镇疫情专班和工作组,团结协作,全员参与,村居两委要发挥好中坚力量,以“宁可踩脚,绝不落空”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好各项防疫任务;四是要积极开展镇域人员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区疫苗接种统一安排,落实好接种宣传和组织动员工作,做好相关政策解读,组织机关干部和辖区百姓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确保如期实现“应接尽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