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2-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组织召开全力做好“两节”及冬奥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0 12:57

发布日期:2022-01-10 12:57

内容概述:

军庄镇组织召开全力做好“两节”及冬奥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31日,军庄镇组织召开全力做好“两节”及冬奥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效传达部署。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落实效果;二是要压实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网格化管理,将村居卡口管理等工作按要求做到位,继续推进全镇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全力抓好安稳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辖区禁燃禁放、森林防火、水电气热安全使用等问题;四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值班值守任务。值班组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辖区安全巡查任务,值班人员严禁饮酒;五是高标推进接诉即办工作。要用心、用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诉求问题,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