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2-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公开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同志带队到军庄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26 17:10

发布日期:2022-05-26 17:10

内容概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同志带队到军庄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同志实地到军庄村核酸检测点、军庄村卡口和惠通新苑社区检查,现场听取了军庄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网格化建设情况汇报。张翠萍强调:一是要加强技能培训,配足配强人员力量,提升疫情防控队伍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健全辖区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要对辖区平面图和网格管理台账再细化,明确专人落实责任,明晰片区;三是要加强七小门店等场所检查,按要求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经营场所通风消毒、人员限流等防控措施;四是要做好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志愿者等力量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防疫力量保持旺盛战斗力。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爱民参加检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克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宏伟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