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8 09:30

发布日期:2023-01-28 09:30

内容概述:

军庄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自军庄镇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军庄镇全员在岗,勠力同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一线督导不放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到军庄镇综合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辖区烟花禁放值守工作。镇党委书记陈连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当日值班领导带队,深入各村居、防火点位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烟花禁放、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安全值守不放松。全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禁放值守、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各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军庄集体林场队员坚守在工作一线,开展禁放值守、护林防火等工作。

执法检查不放松。节日期间当日值班领导、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安全)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加大巡查力度,围绕安全生产、烟花禁放、河道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