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0-00002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创城“大扫除”,筑牢防疫“卫生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3-27 10:29

发布日期:2020-03-27 10:22

内容概述:3月27日,潭柘寺镇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勠力创城”为主题,全面启动“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恢复巩固提升高潮日”。

潭柘寺镇创城“大扫除”,筑牢防疫“卫生线”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提升镇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水平,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3月27日,潭柘寺镇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勠力创城”为主题,全面启动“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恢复巩固提升高潮日”。

潭柘寺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率领机关干部职工,分散式来到镇域公园、绿地捡拾垃圾,清理绿化带内烟头、白色垃圾等杂物,维护公共场所整洁面貌。

按照“不聚集、分块干、就近扫”的原则,村干部带头表率,村民们积极响应。大家齐心协力,从自身做起,从每家每户做起,有序清扫房前屋后、楼道院落,清理堆物堆料,清除散落垃圾,以点带面提升村居环境。

广大“门头沟热心人”纷纷响应号召,身着“绿马甲”,带好口罩、手套等防护品,手拿笤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全面清扫暴露垃圾、捡拾烟头、擦拭宣传橱窗,为防止病媒滋生、改善村居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觉认领责任区域,为打赢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全镇群众投身疫情防控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卫生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