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02 10:31

发布日期:2021-08-02 10:31

内容概述:潭柘寺镇、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潭柘寺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潭柘寺镇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增强领导班子履行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和责任。7月30日,潭柘寺镇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村居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明确方向,逐一向大会进行述责述廉。

镇纪委书记吴文藏受镇党委委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岿然代表政府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出了更高要求。

镇党委书记娄相峰对我镇党委、政府半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一是旗帜鲜明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坚持不懈抓住“关键少数”,严明纪律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在坚持中见常态,向制度建设要长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二是明纪知规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把握好权力的方向盘。

三是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的明白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道德标线、提升精神境界,遵守法纪底线、维护法规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