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2-000041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区财源建设专班到潭柘寺镇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15 10:28

发布日期:2022-07-15 10:28

内容概述:

区财源建设专班到潭柘寺镇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7月12日,区财政局副局长张利平带队到潭柘寺镇指导财源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属地在治税稳商及招商引资方面的成效和难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潭柘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副镇长金雪静参加。

专题会上,区财源建设专班听取了潭柘寺镇上半年财源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就当前形势下,乡镇税收现状及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区财政局副局长张利平在肯定潭柘寺镇工作的同时,旨在帮助潭柘寺镇找准当前财源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短板,共同探讨解决的方法与途径。张利平同志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克服困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到项目落地。另一方面,要做好重点企业帮扶,促进企业纾困增效,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此外,区财源专班会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乡镇提出的合理诉求,共同推进全区财源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潭柘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对区财源建设专班来潭柘寺镇指导财源建设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就潭柘寺镇的人文历史、交通资源、镇域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重点推进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叶荣德同志表示: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坚定财源建设工作的信心,调动一切力量为招商服务,凝聚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力争完成全年预期目标。

二是要主动作为,强化与财源专班、投促、税务、工商等部门联系,共同推动招引企业落户、重点项目落地、重点税源增收。

三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政策,着重宣传招商引资系列政策,狠抓政策落实,在经济发展上迎头赶上,展现出潭柘寺镇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