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2-000047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集思广益,共创未来丨潭柘寺镇召开重大投资项目谋划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5 09:48

发布日期:2022-09-05 09:49

内容概述:

集思广益,共创未来丨潭柘寺镇召开重大投资项目谋划座谈会

按照门头沟区重大项目规划谋划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审议通过的《门头沟区重大投资项目规划谋划工作方案》,我镇于近日召开了潭柘寺镇重大投资项目谋划座谈会。潭柘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主持会议并讲话,门头沟区发改委、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位咨询专家出席会议。

门头沟区发改委首先介绍了重大项目规划谋划工作背景及各分包单位情况。来自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相关专家就生态环境提升、绿色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保障、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与我镇相关项目负责人展开了积极交流。

会上,叶荣德同志向专家团来到潭柘寺镇表示感谢,围绕潭柘寺镇重大项目谋划,他强调:

01要结合镇区功能定位,围绕本镇国土空间规划及“两寺一峰”5A级景区项目谋划,统筹产业发展,系统打造配套产业。

02要改善村居环境,着力解决未拆迁村饮水问题等老百姓关心的基础设施领域难点问题,提升镇域百姓的生活质量。

03要加强交流,在本次谋划工作中,各相关科室要和发改委专家团队积极对接,恳请专家团对本镇各领域情况进行系统梳理,为潭柘寺镇重大项目谋划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