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3-000012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潭柘寺镇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4 11:27

发布日期:2023-02-24 11:27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潭柘寺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月23日下午,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潭柘寺镇报告会在潭柘寺镇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区宣讲团成员申志清老师作宣讲报告,潭柘寺镇机关和各村居党员干部等85人参加活动。潭柘寺镇宣传委员黄云峰主持报告会。

黄云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认真聆听、深入领学,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报告会上,申志清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6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潭柘寺镇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催人奋进,今后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纲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潭柘寺镇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潭柘寺镇将依托党群活动中心、主题党日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宣传阵地,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村居、进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