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2-000059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服务保障暨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30 10:29

发布日期:2022-09-30 10:29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服务保障暨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9.23全国及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金晖书记、喻华锋区长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要求,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片,通报了全镇9月份突发事件情况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分析了我镇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万兴建筑和慢闪公园企业负责人就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深刻吸取全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隐患治理;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末端发力,守住基层防线。各村(社区)迅速传达区、镇相关会议精神,就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保障举措,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