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镌刻红色记忆 厚植为民情怀——区委党校科级班 赴潭柘寺镇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10 14:29

发布日期:2021-06-10 14:29

内容概述:镌刻红色记忆 厚植为民情怀——区委党校科级班 赴潭柘寺镇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

镌刻红色记忆 厚植为民情怀——区委党校科级班 赴潭柘寺镇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

6月9日上午,区委党校第30期科级干部任职进修班到潭柘寺镇开展了“沉浸式”党史学习,重点学习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及红色党建引领下“两山”理论实践情况。

实地参观了潭柘新区8号院及紫旸山庄民宿产业集群。

区委党校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潭柘寺镇“红色+”党建品牌建设、绿色发展及基层精细化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员们表示,潭柘寺镇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以及先进的工作做法,是新时代下党史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开了新思路,为日常的工作提供了新方法。今后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细更实的举措,以更实的服务民生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